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5: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5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出席会议并作做动员讲话,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各责任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党支部就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局属各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识到位、组织有力,重点突出、势头很好。今后要继续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在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相结合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局党组高度重视“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第一时间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在市大讨论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市局实际,及时制定出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王雁秋在讲话时强调,全局上下要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反思不足、提振精神、奋发进取,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力量。王雁秋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站在全局的高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认识上来一次集体觉醒,在凝心聚力上来一次全员号召,在担当实干上来一次自我革命,乘着党史学习教育之机,密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把大讨论活动走实走深,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