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17:22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大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暨“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大通区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龙瑞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班子成员及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讲话精神,通报该局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会议传达了大通区和市市场监管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负责人就“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讨论,依次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激发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该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言献策。

程龙瑞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全体同志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增强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思想认识上来一次集体觉醒,在凝心聚力上来一次全员号召,在担当实干上来一次自我革命,乘着党史学习教育之机,密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把大讨论活动走实走深;二是要找准问题症结,勇于攻坚克难,积极学习,掌握市场监管本领和技能,履职尽责,激发市场监管人的敢于担当和创新精神;三是要弘扬优良作风,高效务实推进,将市场监管工作扎实开展,走实走深,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氛围。全局上下要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反思不足、提振精神、奋发进取,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