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 初心向党

市市场监管局局妇联开展包粽子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1 15:0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端午近,粽飘香。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6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在局机关食堂举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参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来到比赛现场,为大家送来亲切的节日问候。

 粽香聚干群,爱意暖人心。下午3点,一切准备就绪,局妇联主席李玲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职工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拿粽叶,舀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个个十指翻飞,各种动作犹如高手过招,一气呵成,很快完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一会工夫,一个个馨香四溢的粽子就包成了,大家“赛”的不亦乐乎。随后,裁判为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进行评分,并为选手颁发奖品,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的职工都可以把现场包的粽子带回家。                  

此次活动是市场监管局开展“学党史 庆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习俗,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生活,增强全局干部群众的凝聚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