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看电影、学党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16:21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单育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厚植家国情怀,担当时代责任,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吾悦广场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重温红色岁月,感受共产党员的英雄气节。

影片展示了共产党人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过程中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的大无畏精神,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每个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干部职工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