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5 10:5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强化担当。6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主持会议,局领导及局属各党支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宣读了《中共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表彰市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会议为6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授了纪念章,集中表彰了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王雁秋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圣神而豪迈,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王雁秋围绕“讲好长征历史,传承长征精神”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课。党课从红军为什么要长征,对红军长征进行了介绍,通过对长征中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战役的讲解,教育我们要不忘初心,传承好、弘扬好伟大的长征精神:一要乐于吃苦、不惧艰难,做理想坚定、牢记宗旨的表率,让党员的底子更稳;二要勇于战斗、无坚不摧,做廉洁自律,守纪律讲规矩的标兵,让党员的底线更牢;三要重于求实、独立自主,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模范,让党员的底气更足;四要善于团结、顾全大局,做脚踏实地,讲奉献有作为的先锋,让党员底色更亮。


    市局合唱团还演唱了《四渡赤水出奇兵》,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