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16:09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袁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2日上午,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列席并指导会议召开,与支部党员干部谈心交流、沟通思想。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经开区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就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支部对照检视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逐一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阶段总结,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就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真宝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组织生活会,过好组织生活,是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更是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措施。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党的建设,是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也是市场监管党员干部必须担当的政治责任。

韩真宝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扎实理论根基;二是着力问题整改,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整改工作;三是着力聚焦发展,围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着眼经开区大局、市场监管大局,不断创新业务能力;四是着力行为自觉,党建各项制度都要严格执行到位,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服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