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登记注册局立足岗位做贡献 创先争优当标兵

发布日期:2021-07-27 17:02 来源:企业登记注册局 作者:焦青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市局登记注册窗口根据市政务服务中心最新考核办法的要求,坚持把日常考核作为窗口管理的基础和关键环节来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并在五月、六月的月度考核中,连续被评选为市政务服务中心“优秀窗口”。

市局登记注册窗口长期秉持优良作风,以日常考核为依托,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工作指引,加强纪律建设,提升精神面貌,提高服务质量。严格遵守政务中心纪律,全员按时上下班,规范着装,准时上岗。坚持依法、依规行政,积极推进“放管服”工作开展,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围绕“企业开办”这一企业立足发展的基石,企业登记注册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创新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四最”营商环境,营造更加公开、透明、便利的企业开办环境。持续加强企业开办“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次采集、一套材料、一档管理、一日办结”的“六个一”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幸福感和获得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