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7:07 来源:国检中心 作者:于纯纯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3日下午,中共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检中心支部(以下简称国检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国检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到会并指导会议召开,和支部党员干部沟通交流、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随后代表支委发言,就会前准备工作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国检中心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就自身在思想觉悟、理想信念、党性锤炼等方面认真查找差距,检视自身不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韩真宝强调,开展组织生活会是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形式,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解剖自己,开展自我批评,同时也要以对同志、对党负责的精神敢于批评别人,做到真正开好组织生活会。

韩真宝要求,一要强本固基,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仅要集中学,更要坚持自主学,将学习常态化。二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将此次组织生活会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明确整改期限。三要着力于大局发展,科学准确高效完成各级部门下达的任务,着眼国检中心、市场监管大局,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四要着力于常态稳固,党建工作切实能够推动业务工作的发展,将三会一课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最后,国检中心支部书记做出表态,一定认真落实问题整改,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改进,全体党员干部一定努力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