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09:22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钮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7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主持并讲话。市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研讨。

王雁秋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关键的是要做到学以致用。要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思考,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新征程。

王雁秋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适应市场监管新形势,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发挥市场监管贴近市场、贴近民生的特点和优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聚焦风险防范,推进“互联网+智慧监管”,创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手段,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抓实做深食药安全监管;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推动“证照分离”改革,提升开办企业全程电子化和“一网通办”率;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品牌战略,深化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构建知识产权强市,高标准打造国家煤化工检验中心、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深化市场监管合作,努力为淮南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