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现场办公 形成合力 推进创城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21-09-09 16:39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尹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力推进创城工作,落实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动担起牵头单位职责,9月8日,积极协调共建单位深入山口社区,围绕落实结对共建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现场办公,共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共建单位相关领导通过与山口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小区基本情况。山口社区辖区内有新家园小区A、B、C三个区,于2013年启用,共有楼栋162栋,入住居民5000余户,共15000余人。同时共建单位对社区内的路面硬化、规范停车、环境整治、文明宣传、便民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提出了初步的完善和改进意见。

通过现场办公,各单位达成一致意见,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各自明确责任、各司其职、迅速行动,坚决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要认真对照市创城指挥部文件精神,严格按要求认领任务,安排时间,确保创建工作项项落到实处,件件取得实效;要突出抓好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创城重难点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调动各单位干部职工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要全面落实责任,进一步规范完善小区各项公共设施,改善卫生环境,带动居民开展多种多样的社区活动,尽力解决社区在创建中遇到的困难,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