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小个专”党建联系点扎实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16:46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盛祥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对“小个专”党建工作的督促检查和指导作用,切实提高全县“小个专”企业党组织建设质量,更好地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竹林到“小个专”党建联系点凤台县盛世永强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上,李竹林结合实际,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重温党的理想信念,帮助全体党员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竹林听取了拓维公司党支部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介绍,倾听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李竹林充分肯定盛世永强实业有限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公司的高速、健康发展是支部有战斗力、团队有凝聚力的体现。针对公司对未来市场拓展的顾虑,他指出,县局将发挥部门优势聚焦小微企业发展问题,贯彻落实好党委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为企业架桥铺路,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