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慈善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0 17:11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葛永红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女童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是关系国家、社会和千万个家庭的大事。

近日,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响应县妇联倡议,向单位职工及企业发出开展“99公益日”慈善爱心网络募捐活动倡议书。同时,在腾讯公益一起捐小程序里组建“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益募捐战队”,从9月6日开始,开展为期4天的“99公益日”慈善爱心网络募捐活动。

全局职工及企业纷纷行动起来,通过识别“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腾讯捐款二维码”进入腾讯公益小程序,加入该局战队,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截止活动结束,成功捐助5641.66元,为困难妇女儿童送去564份爱心礼包。涓涓细流汇成江河,爱心捐助集成大爱,让我们携手同心、逐梦前行,为孩子们撑起未来的一片天。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