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社区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5:40 来源:计量所 作者:高凯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落实文明创建精神,将具体工作做实做细,日前,由谢家集区区委副书记余刚牵头指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谢家集区司法局、区执法局、新华村派出所、谢一矿物业公司、谢家集区财政局、淮河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新华社区“文明社区创建活动” 。

活动中,各单位对社区环境卫生、楼道间物品堆放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脏、乱、差现场指挥整治,清理了一批乱堆乱放的物品,对社区内两处违章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并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倡议居民支持并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华社区居民的责任意识,有效的促进了社区居民的参与意识,提升了居民的居住满意度,帮助新华村创建文明社区对标达标。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