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党员走访药品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16 15:42 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作者:张鹏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次药品生产企业实地走访活动。9月10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宏伟带领党员干部、技术骨干一行8人先后对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恒诚制药集团淮南有限公司及东芝堂(安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重点参观了药品生产企业质量部和实验室,并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宏伟在与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时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正值开展“质量月”活动,药品生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严格质量管理、守住法律底线、履行社会责任、做“良心药、放心药”,严格规范药品质量检验,严把药品出厂质量控制关,保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并询问了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在抽样、检验工作过程中是否存在不作为、不廉洁等作风问题。

通过对辖区内药品生产企业走访交流,现场了解了药品生产企业生产经营和质量管理情况,咨询了企业在人员培训、质量控制、检验技术、标准提升和不良反应监测报告等方面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为进一步做好药品企业检验技术指导、技术帮扶指明了方向,为提升辖区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供技术支撑。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