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文明创建、点亮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6:00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胡磊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共建工作,9月24日下午,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信访局、淮南联大等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结对共建的公园街道园南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点亮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社区清除杂草、垃圾杂物、纸屑烟头、牛皮癣、小广告,同时做好整治乱停乱放、引导流动摊贩规范经营和公民道德宣传等工作。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两人分成一组,手拿垃圾夹、小铲子,认真清理道路两旁的纸屑、烟头等垃圾,清理宣传栏的小广告,积极向沿街商铺和行人宣讲文明创建政策知识。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志愿者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走在前、作表率,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做文明城市创建的表率,要向周围群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争做文明出行的引领者、示范者、带动者,为全市文明创建做出应有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