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岗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15:54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慧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新录用公务员的岗前教育管理工作,9月30日上午,田家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新录用的8名公务员进行集体谈话会。田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义到会并讲话。

会上新入职的8名公务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并通过本次会议了解了田区市场监管局的历史沿革、工作职责及入职要求。

王义代表市场监管局对8名新录用公务员表示欢迎,并从三个方面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善学习。要求入职人员首先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素质,同时要尽快法律法规和业务学习加强业务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向执法办案能手学习。并把学习融入实践,争取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要讲纪律。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廉洁自律,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不触碰红线,守得住底线,担得起责任;三要懂尊重。要尊重老同志、尊重自己、尊重工作岗位,要俯下身子、沉下心来,扣好自己工作路上的第一粒纽扣。

通过此次座谈,增进了新录用公务员之间的沟通和对即将面对的工作认知,大家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在市场监管工作中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