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读党史、忆初心、强履职”主题读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15:26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积极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的积极性。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读党史、忆初心、强履职”主题读书交流会,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共同分享学党史心得体会和深刻感悟,进一步赓续红色传承,强化使命担当。


 

会上,首先观看了微视频《人民代表习近平履职记》,通过微视频,我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替人民发声,为人民做事,时时时刻刻诠释一名人民代表的赤子之心——履职为民。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秉承先驱遗志,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进军!

与会党员干部积极发言,立足岗位实际,谈体会、说感悟、话初心、表决心,会议氛围热烈,在讨论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通过讨论交流不断增强党性、明确方向,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指出,作为伟大政党中的一员,要知其历史渊源,方能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学史、读书是最好、最有效的渠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读书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