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5:0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谢清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3日在传统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围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有爱的重阳节系列活动,大力倡导文明、和谐、向善的节日理念,积极培育特色鲜明、气氛浓郁的节日文化。

活动一:开展“感党恩 庆重阳”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支部首先在周集坝公园党史学习广场参观学习,庆祝建党100周年,接着在宣誓广场,党员干部整齐肃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仪式,表达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

 

 

活动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余热,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做出的贡献,用正能量行动为创全国文明城增光添彩。

 

    活动三:组织开展公益宣传活动。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为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抵制传销等科普知识,提醒广大群众理性消费,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宣传袋400余个。

 

     活动四:开展登山健身活动。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月13日,我局开展重阳节节登山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老干部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畅谈祖国发展变化,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年同志的关爱、关心和重视。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单位组织的活动,弘扬正能量,继续为淮南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五:开展退休干部体检。为提高退休人员的生活质量,让退休干部职工健康安享晚年,近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进行全身体检。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不仅增强了退休职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使他们能够进一步准确了解掌握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了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充分体现市场局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增强了退休职工的归属感。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