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21 15:35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蔡红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推动淮南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入领会。

会议强调,作为市场监管部门,要坚决响应市委号召,一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赶超发展上,构建大质量工作格局、强化高质量发展支撑。三要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精神化为工作动力,将系统之力凝聚到市场监管上,做到知行合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