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创城在行动 党员当先锋”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16:0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积极响应文明创城工作号召,吹响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集结号,努力营造“全民皆知、全民参与、全民共创”的良好氛围。11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结队共建社区——谢家集区新家园小区山口社区,开展“创城在行动 党员当先锋”暨“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知识普及,“红色马甲”在行动。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在共建社区内设置宣传点,宣传普及文明养犬、创建文明城市日常小知识,同时结合市场监管职责,对涉及居民家庭日常安全用药、化妆品使用、电梯和游乐设施安全及反电信诈骗等常识宣传。

 

 

便民服务,志愿者作表率。党员志愿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开展电子血压计校准、人体称重、眼镜清洗及修理、电梯安全检定等活动,为居民提供贴心、暖心服务,努力为共建社区营造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氛围。

 

 

志愿行动,党员当先锋。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小区道路杂物,将违停自行车、电动车停放至安全区域,铲除违规占地种菜小菜园,进一步提升社区整体形象。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永远都是进行时。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将始终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干实事、重成效、树新风,牢固树立打赢创城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在创城行动中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努力营造和谐奋进的创城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