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约谈多次交通违规职工

发布日期:2021-11-18 10:37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组织人事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7日上午,市局组织人事科及机关纪委负责人对本单位多次违反交通规则的公职人员进行了约谈。

据市文明办通报,2021年1月至10月期间,市场监管局下属2名公职人员名下的车辆存在闯红灯、违停、不礼让斑马线、实线变道、不按导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7次以上。接到通报后,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当事人进行约谈,说明其行为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并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当事人一是要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加大对驾驶知识的学习;二是要提高自身素质,自觉维护单位形象;三是对于公职人员违规违法的行为,将在年度目标考核中对所属单位进行相应扣分。

通过约谈教育,希望全局广大公职人员能够引以为戒,切实发挥公职人员在文明交通行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