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观看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10:28 来源:离退休工作科 作者:张琼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见贤思齐、发挥作用,按照淮南市市委老干部局的部署和安排,市局组织四个离退休支部自11月15日起收看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

通过观看离退休干部的先进事迹,特别是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吕合序和李淑珍夫妇《初心不改真本色 特殊党费报党恩》的报告,吕合序和李淑珍夫妇在革命战争年代、新中国建设时期作出的贡献,离休后向组织数次捐款等方面的先进事迹,让我们看到了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持不懈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情怀,激发了我局离退休干部继续保持爱党、护党、为党、兴党的高度政治自觉。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干部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身上所展现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发挥余热,继往开来,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美好淮南建设,为淮南市场监管事业贡献正能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