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2 10:4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段杰杰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7日,安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雁秋,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韩真宝,三级调研员马开珍等同志参加调研。

指导组一行首先在市局大厅驻足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党史沁人心  启航新征程》,感受我局“沉浸式”环境熏陶,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氛围。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检查指导。王雁秋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二是深入研学、创新方式,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政治品格、筑牢信仰之基;三是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四是立足本职、服务中心,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监管能力、开创发展新篇。重点汇报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以及在整个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取得的一系列实际成效和丰硕成果。

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局立足职能、创新形式学党史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一要紧抓理论学习不放松,以理论滋养初心,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二要紧抓问题整改不松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持之以恒抓整改;三要紧抓为民服务不虚化,牢记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做好谋划,学出特色,干出亮点,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