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5:08 来源:标准化院 作者:朱雅茹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标准化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相关会议讲话精神。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宏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发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标准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举措和履职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以实干实绩推进我市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标准化发展新篇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