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2 15:18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汉荣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凤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引领带动全局党员干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美好凤台的强大合力与自觉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三品一特”安全监管,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市场主体在凤台大地蓬勃发展,守正创新,开拓进取,锻造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