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8 14:58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作者:陈耕文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3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队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关切为导向,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尺,用市场监管的实际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二是要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等重要部署,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系统推进“服务型执法”,全方位助力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守牢守好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安保维稳、意识形态安全等底线;四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量,为加快推进市场监管工作提升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新的目标任务,全面细致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认真总结对照今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入谋划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为高标准做好明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