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检中心开展“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16:23 来源:国检中心 作者:姜春志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廉洁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闫玉乐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相关内容。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本集纪录片主要讲述了张茂才、向力力、严春风等党员领导干部自身不正、腐化堕落,治家不严、家风败坏,配偶、子女、亲戚搞特权、耍威风,严重损害公平正义,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甚至违反党纪国法谋取私利,最终被依法惩治处理。最后,举行了“廉洁家风”主题座谈会,党员们或讲家风故事,或谈家风切身感受,或交流观看心得,纷纷认为廉洁家风是个人清廉、事业进步、家庭和美的重要保证。

闫玉乐强调,党员干部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弘扬优良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严以修身传家风,廉洁奉公担使命,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