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1 16:48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鲍晨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8日,市计量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所部主要领导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相关精神。

会上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计量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宏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发出了新时代的最强音。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所必须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稳步推进计量工作开展。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计量服务的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性需要;二是要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要求,全方位推动计量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企业和经济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四是要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质量,为市场监管事业的全面提升提供坚实基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