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培训

发布日期:2022-11-14 09:16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谢清清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切实提升点位迎检实战能力,确保点位主要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熟悉熟知创建标准和工作要求,提高创城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增加志愿服务主动性,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创城”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工作培训。市市场监管局系统、共建协同单位及结对共建社区36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一是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秩序工作组实地测评标准培训,针对市场监管部门实地测评重点内容进行再次解读,要求各督查组务必围绕结对社区、商超、菜市场、餐饮单位等重点点位,持续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部门职责;二是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社区点位负责人及志愿者培训。进一步解读创建包保社区的创建工作“明白纸”,让各全局各点位负责人、联络员及志愿者充分了解了各自的岗位职责,对“创城”工作及“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创城”工作有了更具体的思路,为创城常态化志愿服务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11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在9楼会议室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培训(市局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及市场秩序督查工作组联络员参会)

 

图2:11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在9楼会议室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社区实地测评标准培训(各结对共建点位点位长参会)

 

图3:11月11日,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标准培训现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