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学习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09:4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雅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红色历史记忆,铭记百年奋斗历程,赓续百年红色血脉。11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前往杨公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革命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热情讲解和引导下,党员们先在一楼参观了烈士事迹展厅,了解了王影怀、王培吾等烈士的英勇事迹;然后来到二楼参观了党性锤炼基地,该基地以“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从“追根溯源 光耀神州”“党性教育 立身之本”“坚定信念 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板块向党员们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内涵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共产党人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后,在王影怀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戴党徽,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向烈士行默哀礼,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缅怀思念之情;在二级调研员韩真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党员同志们踏寻红色足迹,感受了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不屈不挠的精神,再一次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守职不废的心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市场监管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