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党支部编制二十大学习红色口袋书

发布日期:2022-11-16 15:55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邓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聚焦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市计量所党支部组织编制党的二十大学习红色口袋书。

该学习材料重点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大会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23个关键词进行详细解读。

红色口袋书的发放,方便了市计量所广大党员干部把外出企业工作路程时间转变为学习充电时间,丰富了党的二十大学习载体,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热情,切实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地、生根、开花和结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