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量所志愿者坚守高速路口 做好防疫守门员

发布日期:2022-11-17 15:00 来源:市计量所 作者:程龙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高速出入口在疫情防控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面对复杂的管理对象和实时变化的管控要求,淮南市计量测试检定所的志愿者们在高速路口进行疫情防控执勤,严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当好“守门员”,最大限度减少输入和外溢风险。

“您好,司机师傅,请靠边停车,下车登记做核酸,配合我们完成落地检工作。”“您好,请您戴好口罩。”……在淮南东高速出口的核酸采样点,类似的提醒话语,市计量所的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重复着。不论是节假日还是深夜凌晨,只要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他们总是义无反顾的坚守在防疫一线,冒着风雨、顶着严寒耐心的维持着高速路口的交通秩序以及核酸采样点的现场治安,以保证疫情工作人员的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只有守护好疫情防控进出通道,才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志愿者们用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把出入紧要关口,全力以赴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彰显志愿者的力量与担当。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