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建好民心路,迎来振兴景

发布日期:2022-11-22 15:54 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李扬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冬日的乡村通常是一片肃杀与萧条,但在潘集区高皇镇朱岗村却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在那里市市场监管局驻朱岗村工作队正和村两委忙着为村民建设入户路。在施工现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郭传凤说:“这次能建设入户的道路,主要得益于市局的大力支持。我们要按照‘四好农村路’要求,争取早日完工,让村民的心宽路更宽。”

市局始终坚持“四个不摘”,今年对口帮扶高皇镇朱岗村拨付的资金5万元已到位。市局驻朱岗村工作队同村两委干部争取到村里在外经商的成功人士支持3万元,同时村里配套资金2万元,共凑齐10万元作为此次建设“四好农村路”的资金。在经过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郭传凤组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农村路”目标,广泛听取村民的意见与建议,尽最大程度做到公开与透明,严格执行“四议两公开”工作制度,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花在刀刃上。在施工过程中,郭传凤多次组织到现场检查,确保工程质量,真正把这项为民办实事工程做到实处。

“四好农村路”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建好四好农村路,让道路更通畅,更让基层群众与政府的心紧密相连,迎来乡村振兴的幸福美景。

据悉此次建设的道路地处朱岗村朱岗片,相对来说比较偏僻,长期没有水泥路,给村民的生产与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此次建设共计290米,惠及农户20余户60余人,将有效解决周边群众的出行问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