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以买代帮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11-22 16:0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雅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助农民增收致富,高质量推进农村农业发展。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以买代帮 以购代捐”助力谢家集区杨公镇无花果销售。

市市场监管局此次购买无花果共计2012斤,价值15090元,不仅帮助果农尽快销售了时令水果,又为干部职工提供了生态环保、质量安全的水果,实现买卖双赢。“这无花果又大又甜,真不错。”收到无花果的干部职工吃了一口立马就竖起了大拇指。“还能再买么?我想买几箱给家人尝尝。”尝过“甜头”的干部职工迫不及待地询问了起来。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宣传、推广优质农产品,帮助农产品与市场需求有效对接,拓宽销售渠道,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带动农产品畅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