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与高速公路八公山服务区“小个专”示范街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2 16:04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任燕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高速公路八公山服务区,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与高速公路八公山服务区“小个专”示范街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采取“上党课”“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谢区局党支部副书记卢光辉和高速公路八公山服务区“小个专”示范街区党支部书记赵平参加。高速公路八公山服务区“小个专”示范街区相关党员参加。

首先,高速公路八公山服务区“小个专”示范街区党支部书记赵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   

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卢光辉指出,希望高速公路八公山服务区“小个专”党建工作示范街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一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建宣传氛围,切实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二要将党建工作与经营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党建引领,做好服务,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拓展组织生活载体,将党组织活动与“小个专”生产经营需求、企业文化建设、行业自律管理等有机结合,推进迎客松服务品质提升,着力推进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丰富“驿米阳光”党建品牌内涵和成效,并利用八公山豆腐文化宣传为亮点,推动党建各项工作。四是要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在省局组织的验收中展示我区“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成为特色鲜明、可借鉴可复制的“小个专”党建工作品牌,构筑“小个专”党建工作风景线,为促进全省“小个专”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高速公路八公山服务区“小个专”工作示范街区相关党员关于下一步发挥“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要进一步贡献力量,积极赋能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