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学党史,我来讲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5:3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赵雅洁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十楼会议室开展第四期“学党史,我来讲一课”活动,主讲人市局纪检组副组长毕昌瑞。

毕昌瑞同志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受到严肃查处的党员干部事例阐述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的必要性。强调了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必须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员干部要深入调查研究,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必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抓住反复出现的“四风”问题,抓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特点深化整治;必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对违反党纪问题发现即查,决不手软、决不姑息。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党课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为推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