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0年“全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16:07 来源: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张梦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9日上午,八公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的2020年“全省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医疗器械的科普知识,提高公众对医疗器械的认知度,增强公众合理用械的能力。

活动中,宣传人员进行现场讲解,提醒群众要从合法渠道购买医疗器械、使用前仔细阅读说明书,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帮助群众安全用械,向广大群众发放医疗器械科普知识手册、宣传页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接待咨询人员6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让公众直观学习和掌握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械意识,进一步增强民众法治意识,普及科学用械、合理用械知识,倡导群众在医生和专业药师的指导下购买、使用医疗器械,用知识守护健康,为生命保驾护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