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度质量大讲堂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6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袁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践行市委、市政府五大发展理念,推动质量品牌提升,强化企业质量意识,夯实质量基础,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打造企业品牌,10月22日,一年一度的质量大讲堂隆重开讲。此次大讲堂由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和人力资源局主办,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大力承办,经开区共有80家企业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讲堂再次邀请了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深圳市精算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质量协会品牌评价首席专家、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首席专家、中国市场营销教育与研究协作会品牌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秘书长周云前来为企业授课。周教授以《品牌管理》为题,从品牌理论的提升、 品牌认识的提升、品牌管理能力的提升三个方面讲解了品牌建设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的作用。为企业提供了一条打造品牌、提质增效的借鉴之路。

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大讲堂已连续举办六届,主要面向广大中小企业,以从源头夯实质量提升基础、提升中小企业全面质量管理水平为主旨,深入传播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倡导全区企业全面提升管理质量,推动质量强企、质量强区建设,促进全区质量提升和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