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组织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暨医疗器械政策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16:57 来源: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范大山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3日上午,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的2020年寿县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暨医疗器械政策宣贯会在寿县隐贤镇卫生院举行。寿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基层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隐贤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负责人及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寿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安徽省药品和医疗器械使用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会议要求,各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在宣传周活动期间,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普及宣传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各生产、经营及使用单位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依法组织开展生产、经营和使用行为。

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寿县市场监管局将通过户外宣传、知识讲座、走访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等途径,大力宣传医疗器械知识,进一步帮助广大群众了解医疗器械,安全使用医疗器械;引导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使用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生产、经营、使用行为,多措并举确保全县人民用械安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