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高效服务企业获称赞

发布日期:2020-10-26 17:10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杨余慧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2日上午,有意向到淮南经开区投资的苏州六方气体公司,仅用1小时左右就高兴地拿到了在淮主体“安徽六方气体工程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其法定代表人李总连声称赞“没想到淮南经开区市场分局办事效率这么高!”。

经开区分局始终以“四最”营商环境为目标,按照“四个一律、两个过程”压减事项流程,推行“全程电子化”,实行“零见面”办照,公司发照时间在3小时以内,个体“一体机”随时自助出照,做到最快速度服务各类企业、最大限度释放创新活力。

截至目前,今年经开区分局已新登记发展民营企业270户、个体319户,分别完成上级下达全年任务数的135%、123%,以扎实作为促进“六稳”、“六保”,助推经开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向前发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