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分局召开知识产权战略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15:03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袁娜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实现知识产权由“智产”到“资产”转变,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需求问题,11月3日下午,由经开区分局主办的知识产权战略银企对接会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建设银行淮南分行及经开区具有代表性的10多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银行淮南分行对金融机构的特色的“六稳”“六保”贷款业务产品、线上产品操作流程都做了详尽的介绍;并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业务做了特殊说明。经开区分局现场解读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有关政策规定及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奖补政策。10多家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知识产权情况及融资需求,并与参会金融机构进行了积极对接。

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举办此次银企对接会,共同搭建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融资合作平台,对稳定市场预期、稳住经济基本面,扎实做好经开区“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