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宣传亮点频出

发布日期:2020-11-06 17:11 来源:大通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程芳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大通区委区政府、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大通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

 

 

一是印制致全区经营者和群众一封信。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行为,印制了“参与扫黑除恶 共创平安大通 ---致全区经营者和群众一封信”,欢迎全区广大经营者和人民群众检举揭发在:集贸市场、商场、超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菜霸等黑恶势力及无证照经营、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价格欺诈、垄断经营、虚假宣传等违反市场监管等法律法规的经营行为线索。

二是印制了扫黑除恶宣传漫画海报。通过漫画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宣传,用群众熟悉的语言和画面,向辖区群众形象化地宣传扫黑除恶知识,使辖区群众通过耳闻目睹,在潜移默化中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宣传效果。截至目前,已向经营者和群众发放“参与扫黑除恶 共创平安大通 ---致全区经营者和群众一封信”800 余张,在农贸市场、商超等地张贴漫画海报120余张。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