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约谈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

发布日期:2020-11-18 17:18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杨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7日,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就提升网络餐饮服务质量、提高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管理水平约谈了田家庵区两家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美团及饿了么负责人。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张文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网络餐饮食品安全培训,重点学习新修订的《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随后现场通报了近期田家庵区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监测信息,监管人员和平台负责人就信息监测中出现的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问题分别提出了处理意见,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管理平台,提高服务质量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最后,张文军从加强网络订餐交易平台内部管理、依法依规规范经营行为以及网络餐饮送餐业务防护等方面提出来具体要求。

两大网络平台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大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资质审查,配合好市场监管部门对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的监督和管理,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保障群众们的用餐安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