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及时处理投诉,解决群众乘梯难

发布日期:2020-11-23 17:16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王怡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收到辖区内群众投诉称自己所住小区电梯损坏多日,投诉物业未果的情况。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接到投诉后立即前往该小区调查情况,处理投诉。

执法人员经过现场查看,找到物业及电梯维保单位了解情况,查明是由于该小区损坏的电梯配件需要寄回厂家修理,耽误了该小区电梯的维修时间。执法人员要求该小区物业张贴维修电梯告知,明确维修时间,妥善处理居民矛盾,并督促物业做好电梯巡查工作、维保单位落实电梯维修保障工作,加快电梯维修进度,早日恢复电梯安全运行。次日,该局分管领导顾云东同志约谈了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要求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负责管理和维护好小区电梯安全运行。

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电梯维修完成后第一时间回复了投诉群众,并提醒投诉群众在今后的生活中如果遇到电梯问题可以随时拨打该局投诉电话,维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投诉群众也对该局的处理结果表达了认可和感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