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一线,助力专利申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17:26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花笑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谢家集区专利创造能力,大力培育有价值专利,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12日,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顾云东带领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及专利代理机构深入位于谢家集区唐山镇唐山产业园的安徽凯彦达环保餐具有限公司,宣传知识产权有关政策及专利相关业务的申报流程,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为企业现场挖掘有价值专利。

走访座谈中,通过现场面对面交流,向企业宣传了省区市知识产权惠企政策,讲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国内专利申报程序及申报条件,鼓励企业充分利用知识产权惠企政策,以专利申报为抓手,提升企业创新水平与竞争力。随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现场查看,从生产工艺流程到设备性能、产品特点进行详细了解,全面查找创新点,为企业现场挖掘有价值专利。

通过走访沟通,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知识产权意识,促进了企业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提升了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