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养老机构开展年前食品安全大督查

发布日期:2021-01-13 17:00 来源: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 作者:刘杨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田家庵区副区长孙涛带队,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民政局、消防大队、卫健委、应急管理局五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区养老机构开展为期两天的年前疫情防控及综合安全大督查。

督查中,田家庵区市场监管局督查人员查看了养老机构食堂的证照、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卫生状况、餐饮具消毒保洁、索证索票、食品留样情况,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重点查看食堂是否使用冷链食品,冷链食品溯源是否存在问题等。对发现的问题,督察人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养老机构食堂严格对标整改,切实保障老人们的餐饮食品安全。

田区市场监管局始终把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各项监管工作的重点来抓,2020年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完成了对全区12家养老机构的各项日常检查和专项联合检查工作。2021年,田区市场局将继续联合区级各相关单位加强对养老机构的监督检查,全力护航田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