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县长程俊华调研督查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10:58 来源: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贾洋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月10日,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程俊华到寿县新城区调研督查食品安全工作。寿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经信局(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

在寿县满天星超市,程俊华在超市冷链食品销售专区,详细询问了冷链食品的进货来源,仔细查看了相关冷链食品的检验检测报告,逐一了解超市冷链食品经营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督查中听取了市场监管部门关于冷链食品监管工作的汇报 。



程俊华强调,市场监管、卫健、经信(商务)等部门要切实对照冷链食品监管专项工作组职责要求,抓实抓细监管举措,加大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力度,企业要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的查验消毒措施,全面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春节将至,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的日常监管,加强应急值守,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