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常态化驻淮南督导组深入经济开发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10:28 来源:经开区分局 作者:杨怀志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2月9日上午,省疫情防控常态化驻淮南督导组深入经济开发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及卫健委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淮上豆腐酒店、天平大药房、华莱士连锁店及淮尚超市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物资储备、消毒记录、应急处置等工作,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全面加强对酒店、药店、超市等重点部位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信息登记、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措施,最大限度避免疫情输入风险。要做好生活服务保障、环境监测、物品消杀及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等工作,严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并引导群众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常通风等防疫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为人民群众构建安全可靠的公共卫生屏障。

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继续强化常态化化管理,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向好势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