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尚塘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0 15:22 来源:凤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胡晓彤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凤台县尚塘市场监管所着重从文明餐饮消费、光盘行动、淮河禁捕等几个方面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一是向辖区内的餐饮经营户发放文明餐饮消费桌面提示牌,张贴淮南市餐桌文明公约。

二是走进大街小巷发放文明餐饮宣传单,使文明餐饮的理念深入尚塘消费者。

三是倡导光盘行动,积极从自身做起,引导身边的人节俭用餐,珍惜粮食。

四是与商户签订《餐饮服务单位不做长江流域禁捕水域野生鱼(淮王鱼)鲜菜品公开承诺书》,定期开展市场巡查,严厉打击销售售禁捕水域野生鱼的行为。

截至目前,该所共发放桌面提示牌65份、宣传单88份,张贴淮南市餐桌文明公约22张,巡查水产品交易市场210次,巡查餐饮服务单位270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