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市场监督局开展2021年春季法律法规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17:24 来源:谢家集区市场监督局 作者:汪秀海 浏览次数: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伊始,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了更好落实法治政府建设要求,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法治素质,加强执法人员对市场监管知识的掌握和运用,于2021年2月20日起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春季法律法规培训。

谢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对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学习培训,每年均要开展法律法规的集中培训活动,该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均亲自参加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认真听讲。

本次培训,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为广大干部职工精心挑选了课程,既有通用法律知识,又有专门业务法律知识,不仅邀请了淮南市市场监管局各业务科领导授课、还邀请了安徽省知名律师授课,同时还有局内业务骨干开展业务交流,可谓是一场丰盛的业务知识大餐,相信大家在本次培训上一定会学有所成,更好指导日常监管工作,促进提升该局依法行政水平。

  • 分享到: